close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碰巧遇上元宵節,聽廣播說下次再遇到是19年之後,不囉唆,當然要PO文紀念一下,其實是潛水太久了,也該上來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話說最近的天氣實在是太了,先送上一張十幾年前和小皎老婆去加拿大度蜜月賞雪的相片。

sshot-10  

 

再來,送一首歌祝大家和我家的小皎老婆,元宵情人節快樂

 

 

《再牽你的手》

李克勤、蔡幸娟合唱

曲:陳耀川 詞:李安修 編:Ricky Ho

(男)想牽你的手 擁你入懷中 忘記世界煩憂 讓你的淚流到我心窩 一點一滴化成笑容

(女)想牽你的手 走入我夢中 讓往事都隨風 如果憂傷只為深愛過

(合)我的深情你可知否

* (女)再大的風 不能吹我心動 你可明白我執著
   (男)再大的雨 不能淋濕我溫柔
   (合)我愛你直到永久 *

# (合)再牽你的手 再看你眼眸 真愛已在其中 曾經失去如今能擁有 只願今生別再放手 #

(合)想牽你的手 走入我夢中 讓往事都隨風 如果憂傷只為深愛過 我的深情你可知否

Repeat * #

(合)曾經失去更珍惜擁有 只願今生別再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