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2894.JPG 

呵呵!看到了吧!有圖有真相!

老實說,從來沒想過會買一台鋼琴擺在家裡,不過,買東西還是要靠緣分的啦!

話說農曆年前,小皎老婆告知,兒子練習用的電子琴(註:感謝佳寧的贊助),只有54鍵,已經不敷使用,如果要讓他繼續學琴,勢必要想辦法,她好說歹說,威脅利誘,想要我在家裡擺上一台YAMAHA的鋼琴。可是,我的底限只有COSTCO賣的那款YAMAHA數位鋼琴,因為它的價格$25900我可以接受,而且我不想在家裡擺上一台大鋼琴。

過完年後,有一天我們去COSTCO確認數位鋼琴的SIZE,想說要先決定買回來要放在哪?

回程途中,老婆突然提議,我們再去八德路的──圓山鋼琴(連結如下)看看好嗎?

http://yspiano.myweb.hinet.net/

其實之前已經去過一次了,但是她還是不死心。我想說,看看無妨,反正我也不會買,因為買不起啊!就讓妳徹底的死了這條心吧!
沒想到,店內最便宜的琴,就是上圖德國 HOHNER 鋼琴,雖然老闆說已經超過三十年了,不過看起來還是很新啊!

但是,對於我這個深受「德國日耳曼血統」洗腦的瘋狂愛車迷,買一台德國的古董鋼琴擺在家裡,是多麼美好的事情啊!而且,它也不會很大,價格也可以接受,還免運費耶!COSTCO還要收運費勒!(謎之音:只要是德國貨,一切都不重要啦!)

結局就是這樣,皆大歡喜啦!老婆得到她想要的鋼琴,我買到德國貨,兒子可以開心的彈鋼琴(如下圖)! 

IMGP2899.JPG

 

後記:

 

PART I:

2011/11/27 兒子終於第一次上台表演啦!

因為,粗心的老爸只顧錄影,忘了拍照,只好請各位看倌們,看看邀請卡及節目單,過過乾癮吧!

 

邀請卡

sshot-6.png      

 

節目單

sshot-7.png    

 

PART II:

2012/8/4 兒子上了三年的YAMAHA團體班,於蘆洲功學社音樂

表演廳,舉辦發表會。

 

節目單

sshot-10  

 

表演曲目】爛泥巴的搖滾

sshot-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查理斯 的頭像
    查理斯

    Charles Hsu~

    查理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