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的『金曲撈』節目,專門把歌手當年的非主打歌,讓它重出江湖,重新演繹之後,也許會再次翻紅。

一年前播出的節目,今日再次觀賞,絲毫沒有違合感,因為,我也是『王傑』的粉絲,想當年從錄音帶一直買到CD的年代呢!

 

 

愛得太多

作詞:李安修
作曲:黃慶元
演唱:王傑

當你鬆開我緊握的雙手
我已感覺情已到盡頭
雖然你說你會回來
雖然你說不會更改
但誰有把握 明天會是怎樣的安排

往事一幕幕浮現在腦海
只怕這一次真的落幕
早已知道沒有結果
早已明白不能強求
但若能夠多一秒的溫存我也需要

愛得太多 愛得太濃
愛得我不得不把我的心一直退後
只等待你偶而回頭的眼眸
給一點溫柔

愛得太多 愛得太濃
愛得我一個人寂寞的像一個傷口
只怕我受不了自己的疼痛
會傷得太重 愛得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查理斯 的頭像
    查理斯

    Charles Hsu~

    查理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