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無法能帶父母,現場聽『祝福2015江蕙演唱會』
不過,趁著日前載父母到台北的機會,讓兩老在我的車上觀賞DVD,也聊勝於無啦!

 

636091066316631250.jpg

一同來欣賞,當天我在短短的車程中所安排的曲目。

 

惜別的海岸
作詞:董家銘,作曲:董家銘

為著環境未凍來完成,彼段永遠難忘的戀情;
孤單來到昔日的海岸,景致猶原也無改變。

不平靜的海湧聲,像阮不平靜的心情;
啊 ... 離別的情景,浮在眼前。

雖然一切攏是環境來造成,對你的感情也是無變;
我也永遠期待著,咱的幸福的前程。

 

 

不想伊
作詞:吳晉淮,作曲:吳晉淮

是你要自己來離開我,不通講我無情放捨你;
親像你這個無情的男性,離開我不通擱返來勾勾纏。

因為你違背我,無講怎樣椎你去,
害我一時險險想不開。

堅強的女性提出勇氣來,啊!不想伊不想伊不想伊不想伊,
永遠永遠不想伊。

 

 

你著忍耐
作詞:廖信富,作曲:董家銘

踏出社會為著將來,離開故鄉走天涯;
那知命運這呢壞,前途茫茫像大海。

無論三年亦五載,受盡風霜也忍耐;
心愛的!心愛的!你哪有瞭解?請你著忍耐。

女性不是無氣概,暗暗目屎吞腹內;
滿腹(痛苦無人知),心酸(苦情放心內),悲哀,也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