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insrc_552040321153578025851  

 

過年,讓人都懶散了起來,不過,今天看到下面這則新聞,讓人有感而發,不吐不快!

 

 

65年老店 一心豆干歇業

 

 

老店是需要有人傳承下去,如果遇到困難就放棄,對於我這個念舊又重感情的人來說,真是情何以堪......

 

算了!還是聽歌吧!

 

 

呂方 

老情歌
作詞:李安修
作曲:陳耀川

我只想唱這一首老情歌 讓回憶再湧滿心頭
當時光飛逝 已不知秋冬 這是我唯一的線索

人說情歌總是老的好 走遍天涯海角忘不了
我說情人卻是老的好 曾經滄海桑田分不了

我只想唱這一首老情歌 願歌聲飛到你左右
雖然你不能和我常相守 但求你永遠在心中

我只想唱這一首老情歌 讓往事迴盪在四周
啊事到如今 已無所可求 這是我僅有的寄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